修改我的灵魂!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为了让最高之光提升我们到第一个精神的阶段,我们还能做什么?
答案:继续尝试!没有别的答案。只要尝试着去检查:你是否真的在找最高之光或其根源——创造者?你是否把所有元素都连接在一起?如果不是,那么你就偏离了路径,指向不正确的地方,没有把你灵魂分裂的Kli/容器拿过去并说:“请在这里为我把它改正!”
假如,你拿着一个漏桶,去锻工那儿说:“你看,里面有洞。我想让你修补它。”那时,根据你的请求他会检查破洞并修补它。
这里也是这样。你要把自己的Kli/容器/愿望和分裂之地带来并说出应该做什么,而且对你来说什么意味着改正。那时,毫无疑问地光将会实现这一点。
光要完成的是动作本身!而做出动作的意图和准备——由你来完成。光会立刻用胶粘起来,把漏洞焊接起来或打上补丁——就这么多。 这是它所做的。其余的是你去做。
在更高的阶段上你必须为它提供Kli,并同时清楚地知道,Kli分裂的程度有多大,应该进行怎样的改正。毕竟你已经从更高的阶段拿来了改正的榜样,完全或部分地对它表示同意。在那里你研究的已经不仅是意图,也是改正的种类。

来自2010年11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