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了——一切就为了更好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创造者向我隐藏,而我们由团队代替它。怎样才能在团队中只看到给予?
答案:在团队里总会有障碍,但正是借助它们我们有了特殊的变得与创造者相同的练习的机会。
任何消极的东西想要变为积极的东西都要根据目的去正确地使用。
一切为了更好——只要正确地行动,不放弃所发生的,并对事件建立正确的态度。
一切为了更好——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提前接受不可避免的事情要发生这一事实——就像人们习惯了那样。没有,在障碍之上,在受到的榜样之上我首先要看到目的地、改正的状态。
那时我就会清楚消极的怎么变为积极的:团结现在的我和障碍,后者与朋友们、创造者或者是与个人的状况、创造的目标相连接的。
我将会发现怎样才能改正各个方面:愿望、意图、思想、事件,而且不仅会为这一切辩解,意识到这来自创造者,也会看作这一切属于我与创造者的关系。
我将会理解,我要对我的愿望、对近况的思考方式和对近况的感知做出多么大的改变,以便最终看到,创造者为我带来的良好的事情。
快乐将会证明我进行了辩解:我开心,因为创造者又给我安排了稍微接近它的机会。就这样,逐渐地,我们努力积累,并最终变成一个巨大的成就。

来自2010年11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