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的花环

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谈到线和圈, 但我缺乏某种额外的形式。似乎应该要有某种锥体, 而不仅是这两者。
答案:就像除了创造者和创造物质外没有其他的,就这样除了圈和线没有别的。三角形、方形、六角形(两个三角形的——上面与下面的——结合)、对角线这都是人为的、暂时在改正过程中存在的形式。在自然中仅仅存在线和圈,后者在无止境世界变为一个整体。在意图只为了给予的地方,线变得与圈等同。
圆形的无止境世界的光以圈的形式延伸,经过线的阶段后变成圆形,然后又会经过线的阶段,之后再次变成圆形等。
所有圈通过线相连接,而线穿插在圆圈中。这样的“花环”特别多!Atik、Arich Anpin、Ishsut具有许多这种奇迹的系统,有时候空间就是被这样描绘的。
我们每一个人都由这种机构组成,而且任何部分都是用圈和线创造的。这是因为每一个阶段的GAR (gimel rishonot,三个上面的sfirot )都由圈组成,而ZAT(七个下面的 sfirot)仅仅包含了线,于是在每一个parcuf中,在其各个部分中具有圈,也具有线。也就是说,通过圈你有与无止境世界的关系,而通过线你有与线的关系,这样,你就包含了这两种形式。

来自2010年11月19日的《早晨课程》,根据《十个Sfirot的教育》

圈和线——相互担保及其实现
感情的几何
我们是团结为圈的无止境
内部里的墙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