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超人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我感到自己一天比一天虚弱,而并没有获得超能力。怎样才能变成精神上的“高于自己的利己主义”的“超人”?
答案:首先,要依赖于事实。而对事实不要感到害怕,那是因为这一切都是由创造者为我们安排的——如同过程,借助它我们要学会某些事情。
最高之光通过影响到我们的内在reshimot来在它们之中创造在我们面前出现的图像。它是用信息数据(reshimot)把它们投射在我们的内在的屏幕上,而我们感到我们处于特定的状态中。
在道路上我们要体验所有这些状态。那么问题在哪里?那是因为我感到自己一会糟糕、一会良好,而且一点都不能控制自己吗?首先,是光在影响着我。现在我得到解释,光是怎么影响到我的。那么我是谁?我仅仅目睹这工作。于是这被称为创造者的工作。而我们从外部来目睹它。通过它研究所发生的。
是因为它与我工作着,所以这么不愉快吗?如果我在看我的朋友:他一会哭,一会开心,一会睡觉,一会跑,那么这看起来都很正常,毕竟我在目睹光对某种人所施加的影响。就拿我自己来说,我在自己身上目睹这一切并不那么开心。
一方面,这没错。另一面,如果你开始与动作、与创造者认同自己,如果你渴求为它辩解,那么你就不担心你要经过的是什么。你把自己与忙于你的那个对象认同,把自己当作它工作的物质。
你能不能远离这个物质?“这根本就不是我。如果我行动,做这个或那个,思考和渴求——这根本就不是我。我把自己与创造者来认同,它想要这物质怎样,物质就怎样”。那时我就能从上面来目睹自己。
现在出现了问题:我是否能请求创造者,它能实现其他指向目标的动作吗?也许这会成功,让我们试试看。
什么动作?为了什么?它会听到什么?它会想实现什么?毕竟我不想随便请求。如果我已经达到了这种状态:当我与它一起反对着我的“身体”的行动,就像摩西与创造者反对法老那样——那么就让我来请求某种值得的东西吧。
那时人已经开始了这全部的过程。

来自2010年11月2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