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意图之船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怎么都不能怀着意图,而且现在我根本就不理解我为什么需要意图,这就意味着我是“在船上钻洞”吗?
答案:首先,我要搞清楚,我是否需要“船”,我是否想达到某种什么?
“船”是我们意图的总和。而没有意图的愿望是绝对的洞。在愿望之上我们能够建立的意图为我们造出“船”,阶段的开头(rosh)、屏幕和反映的光、精神的容器/Kli。Kli不是愿望,是愿望之上的意图。我们根本不用处理愿望本身。主要是,我在愿望之上能够建立的意图。
问题:对团队而言,我的责任是什么?
答案:如果我试图考虑目标,并这样为自己的朋友们担保:他们也会去思考目标。如果我通过我的意图来保护我们的“船”,如果我想我们把它创造如完全的Kli——屏幕和反映的光,如果我全心全意地去担心,朋友们一直都去想这一点,那么这样我让他们保留意图。这就是相互担保。我为了什么而担保?以便他们没有放弃目标。

来自2010年11月2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