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得到了上升的机会!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我们的唯一的自由选择——加强自己的环境,以让它影响到每一个人。这我们可以做到,而这个生活中的其余的一切我们不能改变。
你进入了会议厅并感到了强烈的压力——毕竟那里具有的共同的愿望影响到了你。每一个人都非常渴求达到如此的力量,以便我们都能够上升——而这就影响到了你。你为什么现在不能这样安排环境,以让它同样地影响到你?
在每一个早晨的课程中,跟我们一起参加的有几千个人——为什么我们不能影响到对方?我们处于同样的关系中、同样的共同的场中——难道我们不坐在同一个厅里、一个物质的领域中就如此重要吗?这就是全部的问题吗?为什么我们如此缺乏那个共同的快乐和巨大幸福的力量?
我们仅仅需要准备。每一个人在会议要开始的一个月之前都等待过那些时刻——怀着意图、恐惧和担心等待了。我们阅读了关于这一点、我们听取了关于这一点,我们学了特别的歌曲,我们都为了这件事而做了最初的准备!为了这我们付出了多少钱、时间和物质努力,当然如果这一切积累在一个地方,并在一刻内立刻爆发,那么我们就有如此的让人感动的结果。
谁参与了会议,而且谁在屏幕上看到并受到了非常强烈的印象。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继续下去?我们借助我们的共同的从下面的(itaruta de letata)工作达到了这个状态、这个崇高的精神,而现在它是我们的!我们买到了它,我们为这付出了!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在手中保留所获得的这一切呢?
但要记住,我们在会议之后保留了这个成就,毕竟话是这么说的:“把我们上升到精神领域并不再让我们降落”。我所达到的已经是我的了!但现在一个新的未改正的愿望在下落,掩盖了我以前具有的所有一切,毕竟它为我揭露出新的我要爬上去的峰顶。而我把这新的山腰当作提升的工具。
让我们意识到之于我们发生了什么!我们没有发生降落,我们现在得到了上升的机会!那时我们将会在自己面前看到具体的目标,而且我们仅仅需要把我们的力量团结起来。毕竟这是唯一的动作,只有借助它我才能上升——只有借助团结。
我们在团队里变得越来越亲密,而这就会意味着我们上升了!光提升我,我自己什么也不要做——只有更紧密地与他人连接,那时光将会把我拉到新的峰顶、新的阶段。这就没了!

来自2010年11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