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创造者的“地方”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我内部怎么会出现与他人团结和关于改正的祈祷?我该怎么请求呢?
答案:我们叫喊并请求改正,但这都是人为的和虚假的。我们甚至自己都清楚这是空话。但如果我在团队里工作,并把自己放置在其影响的范围内,这样我实现我唯一的自由选择,那么团队就给我提供灵感并唤醒我追求精神领域。
而这已经不是谎言,毕竟我从朋友们那儿获得了灵感。虽然我虚伪地试图了进入团队,但团队与我工作了之后,我真正地开始感知这一切。就这样我被组织起来——我是共同系统的部分。这系统从世界创造的那一刻就是这样运转的,于是我不能避免环境的影响,无论我怎样试图躲闪。而在这里相反地,我自己想要团队影响到我,为了这而付出了努力。
如果怀着从团队那儿获得的愿望我去寻找创造者,那么立刻就会得到反应!毕竟这是特殊的本质——团结的愿望。但我自己试图与团队团结并怀着这一愿望去呼叫创造者,这是虚伪的要求。这不算是真正的祈祷(MAN)——这是欺骗。不过这也有用,毕竟最终我会看到,这种请求无效。
如果我去找团队,重视它并取消我自己,并作为反映从它那儿接受愿望——请求,我把它提升到创造者。而这已经被称为MAN。那时对这个MAN将会从上面有答案——MAD,后者真正地把我与团队连接,而在那里我发现创造者。根据我的请求,我多想把我自己放置在团队里面,那么在其中就会发现创造者。
我本身不能产生任何利他的愿望或动作。

团队站在我和创造者之间,我与创造者在团队之内见面。我通过团队请求创造者。它作为反映通过团队给我发光,借助这光我已经能够上到团队那儿并在那里显露创造者。
在我和创造者之间应该要有团队,于是团队被称为“地方”,也被称为创造者,那是因为在那里我们与它约会。

来自2010年11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意图之门的房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