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自己降落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我看到许多人在会议上获得了巨大的灵感之后,现在感到很累,没有精神。在会议时我们是得意洋洋的,那是因为我们受了环境很强的影响。谁不让我们现在产生这种感觉?
现在我们要自己工作,以为自己创造强烈的环境。在会议上,这自然而然地发生了,由于群众如此强大的力量影响到了我们,这些人为了那会议的三天时刻做出了多么充分的准备。
这发生了,因为我们做出了准备,而且从上面得到了巨大的帮助(itaruta de leila)。但现在我们每一个人和大家在一起都要付出同样的努力——那时我们会感到,我们怀着与会议上一样强烈的力量前进!我们会在道路上进行巨大的跳跃!否则我们在一周里能完成的事情将延长到一年乃至几年。
如果人感到了某种降落的状态,这就意味着他没有与环境连接,而且不足以让环境影响到他!环境本身也不够注意共同的灵感,不应该让灵感低于刚刚经过的会议上的程度。
我们为什么要立刻降落?!要一直保留在上升的状态中,我们可以完成这一点!不要接受“我们失去了”这特别的情绪。

来自2010年11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