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精神世界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

问题:如果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意图虚弱起来,是因为头脑在试图理解文字?
答案:我们不要去注意这一点。上课时意图应该变得越来越强,因为朋友们一起必须去想这一点。而且如果他们每一个人都处在意图中,那么其他朋友们离开意图是不可能的。
在这里我们真的进入精神的而不是物质的我们彼此间的网中。如果我有意图把自己与“Israel(追求创造者的人)、Tora(光)和创造者是统一的”相连接,以便我、创造者和团队作为一个整体并仅仅显露光(这光充满全现实,一旦我们追求发现这状态,以及通过阅读《光辉之书》光要把这状态为我们显示出),那么那时这意图将会在我们之内“漂移”。
而如果我感到我的意图变得虚弱,在这里我百分之百地取决于所有其他人。
在这里,我们真实地在精神之网中工作。同时我们进入精神世界并在那里行动——根据我们能够保留意图并把“Israel、Tora、创造者”连接在一起的程度。
这样我们已经在精神世界运转,并必须只为自己显露这一点。于是我们要求光,以便光为我们显露。

来自2010年11月2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