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达不到创造者

愿望、思想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在我们谈到“戒律”时,指的是我与他人相连接的那些愿望。我内部里具有613个这种愿望(TARYAG),这些愿望把我与其他人连接,我就是要借助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来改正这些愿望。这光被称为Tora。
如果我没有从事与他人的团结,我就没有任何什么可去改正的。单独一个人达不到创造者:除了精神的火花和动物的愿望(不要改正它们)人什么也没有。
假如你想要发生改正,你必须发现分裂之地,但你根本就没有它!一个对象不能分裂,至少要有两个。
于是所有613种我们借助使我们回到根源的光而改正的愿望,是改正过的我们与他人的关系。连接我们之间的空间和保持我们之间的关系的光消失了, 而现在我们又要吸取它并让它回到原地。在光到来之时,它首先改正我们的关系,之后再充满它。

来自2010年11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