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工作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

问题:想要团结和获得给予品质,我们具体要做什么?
答案:我们的唯一的自由动作——与团队团结,而且尽量保持亲密。
但物质的动作不是团结。团结应该是内在的:我是为了什么这样去做?!
通过试图团结,我必须一直寻找创造者:帮助我团结!
我拉着它去上课,去参加朋友们聚会,想要它一直都在我旁边。我要求创造者实现这动作,甚至一分钟都不离开它。
更高的力量必须实现我的要求,毕竟它本身想要这一点,就像大人想要为小孩安排长大的条件。但如果孩子不愿意进步,那就没有比这更糟糕的状态——这就是我们。我们根本就不担心我们的状态,而创造者愿意,我们一直都产生要求!
于是我得知道:我的工作是与团队团结并在这个关系中发现精神的世界。
我来一起与创造者完成这工作。我一直都在拉它,就像所说的那样:“咱们去法老那儿吧!”除了这以外,不需要其他的!
我们缺乏什么?首先,我们要对自己的力量而感到失望。随后,我们要确信只有创造者才能帮助我们。最终,需要请求它,以让它完成这动作。
总是它在完成动作,所有我们的工作被称为“avodat ha shem”(创造者的工作)。奇怪的是,工作和付出努力的是我,但工作本身被称为创造者的工作——我仅仅引起它!但我要付出很多努力,以发现,它具体要做什么。光实现动作,而我必须在合适的地方出现并说道:现在行动!如果我找到了这个地方,它就会实现。
在这种情况下,我在哪里并忙于什么根本就不重要:我在团队、在上课、在家、在上班还是在道路上——我一直都在忙于这一点。这就是我们的实际的工作。

来自2010年11月1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