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团队的原则和实质

Arvut互相担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团队存在的意义是创造一个共同灵魂的模式,后者应该像灵魂分裂成许多部分(它们都进入了人的身体)之前那样。一旦出现了这种模式,在其中立刻就会出现最高之光、创造者和更高的世界。在一个个别的灵魂中这不会出现,只有在几个团结为一个整体的灵魂中才能出现!
人最初被要求具有微小的与其他灵魂团结的愿望。这条件被称为相互担保——Arvut。如果团队里的朋友们接受Arvut(这种动作被称为“naase”),那么最高之光到来并把他们的共同的利己主义改正为相互爱,在每一个人中创造共同的给予、爱的品质(这是所谓的“nishma”)。
在这个品质中,根据平衡、品质相同的规律(爱他人等于爱创造者)人来发现创造者。在这个给予的品质中人能看到更高的世界,并通过它来看我们的世界。
越来越少的从事卡巴拉的人会放弃这条道路,因为如今他们已理解这个世界的不足并感到自己的生存是有限制的、自私的。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到来,但没有进入团队,他们在线学习, 偶尔会接触我们(会议、特别的课程等)。
卡巴拉团队的规则和规定是几百年前都设定好的。关于这一点参看最初15篇Rabash的文章(《Shlavei Sulam》)。 人要自己检查这多么适合他,人一直都在进行解释,但团队的规则来自目标——创造精神的相同于光的容器。因为生活中没有其他道路和意义,那么离开卡巴拉的人,转了几圈以后,经过关于自己和世界的思考,又回来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