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物为创造者设定条件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限制世界是限制自己的Malhut,她会这样说的:“我再也不想接受,我只想给予!我同意接受只有如果能够为了给予而接受,并这样变得与创造者、光相同!”这是她的条件,没有选择,我们必须接受这条件,如果我们想要与创造者、最高之光在一起。
我现在处于这种状态中:我准备从创造者那儿受到所有一切——“给我而且给我尽量多”!就这样我的利己主义、享乐的愿望说话。所以我看不到创造者,毕竟在我们之间具有无止境世界的Malhut——这都是巨大的被限制的愿望。于是,虽然我很渴望,但什么都不会接受!
只有我同意了限制并准备在自己面前放置墙壁,以让我不去关心有多少光可以从创造者那儿来到我这儿——我为了自己什么都不会接受,并以这个程度开始感到,在我面前有某种对象。


如果我达到这种状态:当除了第一个限制(Cimcum Alef, CA)我还具有反自私的屏幕,比如它有10克那么重,那么为了这10克创造者将会出现并为我照耀“10克”的光——这是所谓的Nefesh之光。
如果我的屏幕(给予的愿望)滋长到1公斤,那么创造者以“1公斤”的Ruach之光出现。就这样我们衡量精神的阶段。我总是处在限制和屏幕之下——这让我变得与主人一样。

来自2010年11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