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比你的利己主义更狡猾!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不要试图假装聪明和充当英雄,并靠着自己的力量去克服利己主义,没有比这更荒唐的了!谁能抵抗自己的本质!?难道这可能吗?
我们的工作——提升在利己主义之上,借助光的力量上升到利己主义之上,似乎它根本就不存在。但这可不意味着,压制它并安逸地追随大流:我们的利己主义则保留,而我们理解,是创造者给我们如此强烈的愿望的层面。但我们想要在它之上!
我并没有摧毁它,毕竟我只能在它之上上升,但现在对于跟朋友们的关系而言,我不去理它。无论一个人显得多么骄傲、雄心勃勃、有势力、傲慢和嫉妒,这些都根本不重要,我只知道“爱将遮掩所有错误”!你手里有枪,我手里有一把刀,但我们拥抱一下,并根据爱来做所有决定。
每一个人都觉得他没错,但大家都取消自己。爱,指的是我接受陌生的想法,而其他人接受我的,就这样我们达成共同的协议,并在更高的阶段做出决定!
我们上升到了我们的共同的憎恨之上,并达到了共同的爱。试着在团队里这样去做,你们会感到第三者——创造者!你们将会感到,你们所缺的就是它,或者将会感到它已经存在于里面!
这是特别实际的工作,卡巴拉本身都很实际:“来和看到”(Bore),“做到和听到”——这都是很实际的事情,而我们现在要去实现它们。

来自2010年11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