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点到创造者!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如果我不存在,那我怎么能请求它让我变得与它相同?
答案:你请求创造者让你变得像它那样,因为你暂时感觉不到一切都是它。接着你也将会发现自己的“自我”那一点。
你仅仅具有唯一的独立的点,是它给予了你心里之点,以便基于它你开始建立自己的“独立”。
你的“独立”存在于你要求变得像它一样这一方面上。在你开始请求,要求变得像它一样,想要获得它的力量那一时刻,你从它那儿所接受的那一切都会在你的开支中。 毕竟你积累了这个实现它的愿望。这就是你。而你的所有物质的愿望和品质根本就不存在,完全不被注意到,似乎它们根本就不存在。
问题:但想要请求更高阶段的帮助,我要知道创造者是谁。我怎么在自己内部建立那个我要追求的创造者的形象?
答案:创造者的形象以你的问题、请求和相反为基础。这是相反于创造者的形式,在其之中逐渐地显露出创造者的形象。

来自2010年11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