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愿望——没有思想

团队、环境愿望、思想我像创造者

问题:先有理智,然后才有愿望,这样理解对吗?
答案:思想对愿望施加影响,而我们根据愿望的大小来衡量思想。愿望是在心中被感觉到,而思想在理智中。什么先什么后?对于我们来说,愿望走在思想之前,那是因为在人开始渴求某种事情之前,他内部里出现了怎么去达到所渴求的想法。如果我没有对某种对象的愿望,我就永远都不会去考虑。人不停地被这个世界的愿望所克服,人处于迷惑中,毕竟它诱惑人去不同的方向。我们怎样才能检查思想,以便不被迷惑?人进入了团队,从团队那里受到了巨大的愿望才能搞清楚自己的思想。团队给予人其完全不同的价值观、其愿望,那时在它内部里唤醒去实现从团队那里受到的愿望的思想。愿望总在思想之前。
总体来讲,我们根本就没有思想本身,我们渴求!有了愿望,就有了思想,没有愿望,没有思想。愿望越大,思想相对应地也就越大。

来自2010年10月21日的夜晚节目《初识卡巴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