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念头里的位置

卡巴拉、学习我像创造者

我们都处于一个思想——创造的念头中,并作为巨大的程序的一部分。这程序充满整个空间,并启动整个更高的和更低的现实。
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目标可以是去达到这个程序、在其中找出自己的位置,并具有机会独立地而非被迫使地去实现,在其中不是作为微小的螺丝钉而是积极行动的部分,无论是在意图、达到、协议、平衡和伟大性方面。
倘若我们与这思想连接起来,以及进入这具有许多参数的程序的共同之流中,我们将会感到永恒和完美,毕竟这是永久的为了所有世界和整个现实的程序,是它把所有创造物的部分、把所有世界都连接为一。我们将会感到这系统的所有部分是如何依靠这个被和谐地控制以及去控制所有一切。
我们会感到创造过程的开头和结尾,那是因为开头、发展过程和其结尾是相互连接的以及彼此惊人地相似,每一个都具有自由的选择并能够独立地启动整个系统——从起点到终点。
不可思议的是,这巨大的共同的完整的系统(它绝对完成所有动作)的显露并不阻碍我们对它的启动和作为其主人。人上到了创造念头的阶段上,它便与创造者连接起来,并变得与它志趣相投——这就是所谓的与创造者的融合。我们在创造念头中与创造者融合起来。这就是所说的,正义者是创造者的合作伙伴,是它来创造和打破所有世界,而他们来改正创造物。

来自2010年10月20日的夜晚节目《初识卡巴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