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朋友们服务的权利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我们怎样才能在精神世界取得成功?没有别的手段,只有更大的团结。
我们需要更加重视团结,把团结当作唯一的办法。我们知道,我们唯一的自由选择——借助环境加强自己,以及与朋友们团结。我们在我们眼里提高环境的地位,对于朋友们和目标而言低头。
要给每一个动作加上意图:我是为了什么去这样做?我怎样试图与他人团结?我们是否能创造光会出现的Kli、容器、地方?
实际上,通过在这一点上帮助团队,我们实现“做到和听到”这一原则。我们能够实现它。尽管我们不那么愿意,尽管我们有点反感,但我们仍能为对方笑着,可以送礼物,可以是礼貌的,以及在不想的情况下参与到共同的活动中。
我们自己组织一切,包括会议。甚至如果我们的物质条件没有限制的话,我们仍然会自己去做所有一切。
在这里我们需要共同的努力:人们来自世界各地并一起行动。只有这种准备会为我们带来成功。这就是我们的“礼物”:我们一起准备所必须要有的一切,谁也不依靠,而且不想将我们参与的机会送给谁。
对我们来说,借助外在的工作达到内在的团结是如此重要以至于我们不会放弃这机会,谁也不让做我们所能做的那一切。毕竟这是达到我们团结的办法。
在剩下的两天之内和在会议之中,我们具有特别的机会为对方服务。不准错过这个机会,毕竟所有一切的成功都处在其中。
这就是团结,就这样我们“购买”朋友们:我为他们努力,而他们为我努力,这样一来我们建立共同的Kli。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