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重要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

问题:如果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朋友们团结,他们产生的力量会不会比得上通过亲自参加会议上产生的力量?
答案:当然。对我们来说这些力量非常重要。我们还意识不到,在精神领域,力量来自质量而不是数量。这么多国家和民族的代表组成完整的调色板(巴比伦)。他们是不同的,而这些区别和他们之间的团结正好是主要的我们改正中的元素!
所有不同都是由亚当灵魂分裂、诺亚洪水和巴别塔导致。我们现在在这些分裂之上来进行团结。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整体的部分,他与所有其他部分不同,而通过连接这些部分我们在光的帮助下来改正分裂——创造者的工作“我创造了邪恶”。
这就是为什么,对我们来说,我们所有在线参与的朋友们都如此重要。他们千万不要离开我们,要一直保持与我们的关系。无论集合了多少人:两千、两个还是在世界各地的单独的人。在精神领域,计算的不是外在的数量,而是每一个人的独特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