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过程中积极的部分

卡巴拉、学习我像创造者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在《光辉之书》中有句话说:“一切都在想法中被搞清楚”。
创造者是包括一切的思想。它借助自己的思想来控制我们的愿望,而我们需要思想,以使用我们的愿望。也就是说,我们与创造者不同,我们的愿望是原始的,而思想是愿望的结果。创造的念头像是充满整个现实的并作为统一的思想的场。有趣的是,随着长期的对外星现实和天空及其对象的研究,许多航天员和天体物理学家产生感觉,空间是某种思想的表现。实际上就是这样。
这个念头来创造创造物,控制它并让创造物达到它所渴求的目标。而我们是那个让我们行动的想法的表现或者结果。我们的自由选择是逐渐地上升到这个思想的阶段上,发现创造的念头,开始与它朝着同一个方向行动,并不是被迫使地而是自愿地有意识地去实现所有动作。那时我们将会了解实现之前的创造的念头,我们会与创造者一起去考虑,而不是从它那儿受到愿望并随后去实现它们。换句话说,我们从消极的创造过程中的部分变为积极的部分。

来自2010年10月21日的夜晚节目《初识卡巴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