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境影响到你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现在,当这么多人来参加会议,我们每一个人能不能都感到精神世界?
答案:这完全取决于我们。我认为我们处于非常好的、前进的状态中,在正确的准备中。最近每天都有许多重要的上升和降落。我为这而很高兴。
这是特别好的状态,因为想要正确地团结,我们要发现善和恶。而且善和恶一个接一个地显露出。于是所有我们经过的状态都属于准备期,人在经过它的时候会感到钦佩和兴奋。
我们都要去感到的不是安静和静态性的状态,而要去感到我们处于重要的时刻面前,经历内在的感受。
我们得理解,所有这些我们现在经过的状态都从上面给予我们,而且各个状态都是必要的。不管所有这些状态,我们要去实现我们所必需实现的。
如果我把自己放置在朋友们的影响范围中,取消自己,像是闭上眼睛,我根本就不在乎我所想的,我仅仅想要感受到他们的影响——这就是来自上面的祝福。
似乎这是很简单的工作,但立刻就会出现障碍——不安的想法。虽然在其中没有什么重要的,但这都是特意安排的,我们必须克服它们并继续受着环境的影响。
会这样工作的人会收获很多。这种人没有在障碍面前低头,而是把其中的每一个都“吞掉”,而且是怀着“高于知识的信仰”的态度来看待每一个障碍,并为自己解释,现在在会议上所发生的对他更重要。他就这样“来回”地移动:这种人一次次地进入和走出状态,与会议断开并又回来,就像所说的那样:“从Ciyon将会走出Tora”——从“走出”(降落)将会出现光。就是从这种“进入”和“走出”(精神状态),在存在障碍的情况下,人们不断地分析自己的状态,他将会走出Tora,也就是说,最终在他们内部里会出现光。
如果人会这样去行动,并在这同时去跳舞和唱歌,那就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如果人会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毫无疑问地他会感到精神的世界。人会立刻感到,世界是永恒的、包括一切的和相互团结的,而且人本身处于某种特别的更高的力量之流中。

来自2010年10月2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