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的秘密

卡巴拉、学习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问题:来到卡巴拉,进入团队之后,我发现我的性欲和对其他物质满足的愿望天天在滋长。我该如何处理这一切?
答案:这就是所说的:“谁比朋友高,他具有的利己心也就更大”。有史以来我们自私地发展,我们的利己主义不断地在滋长。
最终我们达到这种状态:我们完全使用全部的巨大的属于这个世界中的利己主义。于是人们感到失望、沉浸在抑郁中,并吸食毒品,恐怖主义活动和其他的不幸日益扩散。我们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我们的生命。
现在我们要怀着更大的利己主义前进,以到达精神世界和创造者那里。


于是,来到卡巴拉的人,会认为现在他们是“有翅膀的天使”,似乎他们唯一缺乏的就是“翅膀”,毕竟任何所有这个世界的满足并没有让他们感到满足。
人开始学卡巴拉,他内部立刻又开始渴求食品、性、旅游和其他这个世界的满足。为什么?利己主义在滋长,没有办法。这跟年龄没有关系,人可以是八九十岁,他像年轻人一样开始感觉到这些愿望。
我不想为这作广告,不然我们会变成老年人的团队。 😀
但实际上,没有办法,在学习卡巴拉的人中应该滋长所有愿望。而因为所有满足的基础是性欲,其根源是光和愿望/kli的团结,创造物的男性和女性部分的融合,于是人首先感觉到性欲变得如此强烈。以前他是普通的人,所有愿望都正常,但现在他们出现了如此的形式,不能让他安静地生活……
这都没错,大家都知道开始学习卡巴拉,你的所有愿望和渴求开始滋长。该怎么办?说实话,就像卡巴拉所说的那样,我们不允许反对自己的愿望。
不要直接地反对“邪恶的基础”,似乎你是在作为一个英雄准备与它打仗。你什么都不会做到!只有把你的所有想法集中在研读和团队方面,更亲密地与朋友们团结,以便最高之光更强烈地影响到你。
只有这样你才能经历这一切,无论旁边有什么障碍。没有办法,这一切都是为了净化意图和想法,以便你在所有障碍中寻求与团队的关系之点,毕竟在团队中你有全部的自由的选择。
于是你被给予这种状态,以让你更坚定你的选择——甚至在这些对金钱、性、家庭和其他这个世界的满足的基础之上。在这种情况下,更接近团队,实现你唯一的选择。
你不能与你的愿望斗争。不要做愚蠢的事情,不要反对它们,毕竟你不在那里。这不管你的事!为你安排了外在的条件,它们能够更好帮助你实现自己的自由的选择。
无论是哪些生活中的情况,我们都要理解这一点。在这个世界上,你要跟所有其他人一样去行动:结婚、养家、工作、放假、保持健康——就像所有其他人那样。而要把你的注意力集中于自由选择上。

来自2010年11月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