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超自然的事情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想要在会议上在我们之间发现Schina我们该怎么办?
答案:只有一个方法——团结。除了接近对方,我们不能决定任何一个行为。借助接近的动作,我们之间出现灵感,就是它帮助我们进行团结。
我们在内部团结起来。不一定要抱着对方,不过外在的动作偶尔也很有帮助。首先要理解,我进入精神世界并在更高的阶段上获得生命,只有我开始更强烈地去渴求把所有人理解为我的部分。
但在这里仅仅在心理上出现了问题:毕竟我拒绝他们。这就意味着,我需要改变我的感知、我的态度、破碎内部的我和他人之间的“墙壁”。
于是我必须接近朋友们,以让他们影响到我。那时我吸收他们的想法、目标——团结。就在团结中每一个人都会发现更高的现实。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举行会议,并尽量让大家团结在一起。这才是实际的卡巴拉。
以前人们认为,卡巴拉预测未来,从事某种超自然的事情。但这里没有什么超自然的事情,我们只不过把我们自己的本质转变为利他的。

来自2010年11月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