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精神的工作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达到精神世界的力量来自环境,而且这力量十分特殊。我们来到卡巴拉科学中,怀着精神的渴求,但这个愿望是自私的:获得全部的世界——这个和未来的。这个巨大的愿望驱使人前进,但当他准备与朋友们团结之时,必须取消自己并更加重视朋友。这样人把对朋友的态度提升到最小的精神的阶段上:取消自己、想要团结、在他眼中朋友变得重要。这非常不舒服,会让他产生反感,但没有出路——我们必须团结。那时从朋友那儿我收到目标的重要性——上升的力量。

这是精神的力量,毕竟想要指向他,我就要取消自己,以及让他变得重要。那时(虽然他跟我差不多)我会从朋友那儿受到提升的力量,因为靠着精神的原则对待他:亲近的人更重要!不管我是不是无奈地这样去做,由于自私地想要获得精神世界,但是从朋友那儿我收到实际的力量,后者提升我。通过与朋友们这样做,我获得正确的对精神世界的态度。有趣的是,朋友们可以注意不到这一点,甚至可以不知道,他们给我提供精神的力量。我通过实现自私的动作来获得它——我不顾自己的反感来对他们而言取消自己。这特别难,但如果我成功地克服自己,那就会从他们那儿获得能让我继续前进的力量。
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即将举行的会议的目标就是这个。

来自2010年10月31日的团结日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