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有合适家畜家禽的地方

团队、环境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问题:应该怎样对待动物性的愿望?可以享受还是要去限制它们?
答案:什么都不要做。不要管它们。让动物在草地上流浪,自然而然就是这样。如果它让我内部里的人去实现他所要实现的,那时人就会正确地使用自己的“动物”——按照需要,而其余的一切是为了他内部里的“人”。
我远离了“一头小驴”,并从事我自己的事情。我内部里的人必须与其他人建立关系。就是他我要去重视和培养。到时候,我会好好地对待我的动物,但现在我只给它所需要的那一切。
我不会给一头牛吃烤肉和为它去做沙拉。牛有自己的食物并很高兴地食用它。
如果我们正确地来对待我们的动物的身体,它不会需要任何额外的东西。相反,所有额外的东西会损害它。动物仅仅需要那些能保持它与自然平衡的东西。
所以说,为动物提供它生存所需要的,并将它“留在草地上”。如果你的头在“云中”,如果你渴求精神世界,你的动物不会从你这儿要求任何多余的东西,它并不会离开栅栏。毕竟对你来说现在所有多余的东西已经属于人的层面。

来自2010年11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