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的动力

光辉之书团结精神工作

《光辉之书》为我们描述我们之间的关系。毕竟没有别的可解释的。甚至在这个世界中我们不断地搞清楚,我们彼此间的关系是怎样的。我们意识不到这一点,但我们一直都在忙于这事情。甚至如果我们不清楚谁在控制我们的所有动作和思想,我们就只能去更接近对方或者相反,更远离对方的愿望决定的所有一切。我们知道,相爱的人们有时候特意地吵架,以加强关系。但这是没有关系的,无论怎样,我们在搞清楚关系,没别的了。
你们看看吧,我们从事的是什么!通讯方式、媒体、政治、经济、家庭——这都是人们之间的关系。而且这关系是积极的还是负面的都不重要。最终,我们只是在这领域中行动。
我们很像是病人那样,因为创造的目标让我们仅仅针对我们彼此间的关系。要么我们走好的道路(当我们遵守正确的手段,以及知道应该怎么做),要么走痛苦之路。无论如何,我们都往建立关系的方向前进。
于是,在打开《光辉之书》的时候,我们仅仅必须像这一点。《光辉之书》谈论我们彼此间的关系的前进的形式,以及这关系的不同种类。于是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必须去想我与其他灵魂在一起,在与他们的团结中我感到我们彼此间的连接并想要认识到《光辉之书》描写的那个图像和那个形式。毕竟如果我们接近了它,那就会立刻发现创造者和精神的世界。所以,我们必须渴求显露——这被称为“渴求感知到所学的”内容、与它相连接。

来自2010年11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