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成创造者?来吧!

我像创造者现实、世界、宇宙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我们的世界是所有世界中最低的世界,而借助卡巴拉科学能够上升到阶梯之上,那么为什么许多年之内人都处于最低的阶段,甚至没有开始上升?
答案:存在五个精神的世界:Asiya、Yecira、Briya、Acilut和Adam Kadmon。我们处于在最终的阶段上——这个世界。所有125个阶段在我们之上,这是现实变化的程度。
想要改变现实吗?需要屏幕。屏幕是我与光/创造者关系的亲密程度。我应该借助屏幕与光/创造者连接自己。那时我借助各种不同的由屏幕做出的行为能够创造出与现实不同的形式。而且这些形式是有生命的,就像在旁边我现在能看到人们那样。我现在没有创造这个现实,但我天生就有这种感知。
而在上到精神世界之时,我像创造者那样行动。我来创造每一个阶段——其全部的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层面。我代替创造者来创造这个现实,形成并支持它。
那么这个“我”是谁?是具有屏幕的那个人。

来自2010年10月20日的夜晚节《初识卡巴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