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显露!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会议是我们的下一个状态。我们应该怎么做,以达到正确的愿望和要求?
答案:现在我们还需要感到缺陷、渴求和想念,就像在所渴求的见面或所期待的愉快的事件之内那样。我们要渴求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以便它以全部的能量显露出来,并在其中出现充满这共同灵魂的给予的力量、创造者和光。
现在为了那个显露而准备自己,但不要找缺陷本身,而要一直去想可取的状态。而作为寻找的结果,因为想象了团结,我将会感到我缺乏的是什么!就是处于这个原因,我将会发现这个空虚和愿望。是光来创造愿望!
没有找到良好状态的人,不会感到他所缺乏的是什么。毕竟在你寻找这状态的时候,环绕之光在那个状态下来影响你并滋长你对它的愿望。
你将会追求好的状态、爱和团结,并在这同时将会发现相反的状态——反感和憎恨。毕竟我们行动于两种相反的系统之中:接受和给予,左线和右线。
人是相反的创造者的印记、自私愿望的形式。而所有影响到我们的光,只有把我们的形式从里面翻到外面,才能让我们达到真正的形式——从“为了接受”到“为了给予”。这是光针对我所做的那一切。但一开始我总是发现相反的、自私的形式。
如果我追求好的形式,那一定会体验到降落,我会发现憎恨和忽视。但不要特意深入邪恶之中并作出解释:这个自私的形式自己将会出现,并使我学会它。我放弃它的越多,就会越多地了解其所有细节,以便把所有一切转变为给予。

来自2010年11月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