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之间的紧迫的时间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现在的状态,似乎是走出埃及之间的状态。我们越接近走出的那一刻,时间变得就越紧迫,有许多动作、事件和事故发生。于是人处在怀疑中,在他内部,一切都混合在一起:我、法老、摩西、埃及人、以色列民族、在埃及之内和在埃及之外——这都是我的内在的状态。
如果我处于利己主义之中——这被称为埃及。
如果我想要提升到利己主义之上——这就意味着我想要逃出埃及的奴隶。
如果我的自私的愿望和怀疑控制着我 ——这就意味着法老在控制我。
如果我想要离开它并从外面来观看——这就意味着我是摩西。
这些所有状态都经过人,而如果他能感知到他处在谁的影响下,那就特别好。他会很快地作出很有意义的解释。
会议上我们会受到巨大的共同的灵感影响,它具有巨大的力量。所以我们只需要继续,并不让状态平静下来。主要是要处在快乐中,甚至如果我们认为,正在发生的不那么愉快和安全。
不好的想法和怀疑可以比好的想法和解释更多,但这就是内在的工作,而我们要前进。而且不要忘记,最深的黑暗就在打破、走出埃及之前。
不要等待这黑暗,要一直都朝向光,走出黑暗,但在渴求光、理解和更好的感受同时,可以出现完全相反的想象,我们会深入黑暗、薄雾和混乱中。应该是这样,我们一起会经历这些状态!
让我们帮助对方,并展示,我们怎样怀着快乐的态度来看待所有状态。愉快是最强大的力量,毕竟无论怎样,你感到开心,因为你去实现创造者的工作并实现精神上的进步。
需要体验艰难的状态,以便摆脱利己主义,并上到它们之上。祝你们好运!

来自2010年11月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