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的集中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我们的主要问题是,我们没有足够重视思想之力。需要在内部里集中于为一个统一的网而团结,在那里我们都在一起。在那里我们将会发现Tora的实质、手段、其内在的力量。这个时刻还没有被充分地解释,我们还不够重视它,它在我们眼中还不是这么重要。我们没有将注意力放在它身上。
你们了解资料,谁也不能和你相比。我们从事许多行为。但是我们每一个人就缺乏内在的集中。
毕竟我不是与亲眼看到的那个团队去团结。我与共同的对“相互联系、相互连接和给予”的渴求来团结。这很像我们相互之间的精神力量之“云”。我们就是要去找它,就是要去渴求它。
我不去挖掘朋友的内心,以发现他的心里之点。它自己在我里面出现——在这里我发现团队内在的实质。一切都通过思想而被清楚地告知,而且我们所缺乏的就是思想的集中。白天里的这种集中不存在或者不足够。
我们按照外在的动作来进行判断,而这是不对的标准。在进入的更深之地,思想上我集中于我所需要发现的内在的关系——发现如某种想法、愿望、我所生活的系统。
于是卡巴拉科学被称为内在的科学。Baal Sulam撰写的关于理智、关于理性的分析很多。正好通过思想的集中我们达到内部的清晰。而且最重要的不是人有多么聪明,而是他有多么努力。我们的努力应该集中于这个内在的追求上。
我们的愿望的共同场处在我们之间,就在我们内部。虽然它是被隐藏的,但它就在那里。从上往下的道路上一切都被准备好了,而现在我必须通过从下往上的移动来发现它。

来自2010年10月29日的谈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