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之前的三个方向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在会议之前我们要集中于三个方面:
1. 肯定。我们应该有肯定感,我们都处于良好的、强烈的、正确的环境中,并为自己打开向往相互团结和相互给予的道路。
2. 思想之力。我们把思想之力集中于如何发现我们彼此间的关系上。
3. 愉快。我们为自己的独特性而感到高兴,我们为我们的状态和所到达的位置感到快乐。
这种会议从未发生。我们都会感到这一点,因为存在压力、迫使和让我们大家都感觉好的焦虑。
这都来自上面,这是来自上面的巨大的帮助,展示给我们的是我们应该付出努力,以便拥有我们还缺乏的:
1. 因为实现精神的上升而感到愉快
2. 我们会达到目标的肯定感
3. 内在的努力
我必须与朋友们作为一个网相互连接,以便在我们之间发现共同的所谓“创造者”的力量。
全部的工作、全部的真正的分析是在每一个人的里面被进行的,而在表面上,我们应该高兴、放松和自信。笑容在外面,而在里面是熊熊的烈火。

来自2010年10月29日的谈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