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老师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追求达到相互担保的团队,应该怎样去看待老师?毕竟老师把我们与共同的灵魂的系统团结起来。
答案:老师是指导者、中介人。他被称作rav——“伟大的”。一般来说,每一个朋友对我来说都应该是rav,当然,创造者也是rav,毕竟它是伟大的。指导者也是这样。
他们为什么是伟大的?说实话,如果人在自己的眼中没有提高创造者、朋友、指导者,那就不会与他们连接,并从他们那儿受到任何什么。人不会对他们而言低头,但我们知道小的只能向大的来学习。
当然要把老师当作“伟大的”。如果他比我大,这就意味着,他所说的比我所想的更重要。这里我们谈改正手段的重要性,而指导者把它传达。他已经经过了这条道路,并靠着经验告诉你。如果我想走同样的道路,我还能向谁学习?
这就是为什么我低头,从老师那儿接受到,不管自己的考虑,去接纳他的建议。否则我会跑东跑西的,怎么也找不到道路。
我们看不到精神的道路,于是,与依靠书籍相比我们更加依靠老师。书籍,每个人来根据各自的情况来理解。说实话,老师的话每个人也都是亲耳听,但在团队中的共同的工作,将会提高老师的教导深入每个人内部的可能性。这里也不能太肯定,但是可以的。
因此,我必须彻底对老师而言取消我的利己主义。否则我不会听到任何一切,而另一个源泉不存在。根据实现的情况能够判断人是否听取了。

来自2010年10月2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