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光的线

团队、环境愿望、思想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如果享乐愿望不受任何限制地去行动,那就被称为“圈”。如果享乐的愿望对于给予而言设定重要性的顺序——创造者在上面,它在下面,这就被称为“线”。
同样的与屏幕和相应的光工作的愿望被称为线,而如果没有屏幕则被称为圈。
圈是完全改正的愿望,它没有限制,因为一切都经过改正,圈也可以是改正之前的(无限)的愿望。于是我们的世界被称为“圆形的”——享乐的愿望想怎样行动就怎样行动。
我们的工作——在线中行动。这就意味着对于目标而言我工作的时候不仅使用我的所有品质,也在正确地整理它们。这个内在的顺序被称为线,后者来衡量愿望和光之间的相同程度。根据这相同的愿望可以像光那样照耀着。而光是愿望中的现象。如果在油中没有灯芯,它就不会点燃。灯芯是油或蜡与火相同的程度。毕竟没有易燃的材料什么都不会点燃。
应该要在里面具有光的容器。我之外的光是什么我不懂。光是与创造者品质上相同的Kli。根据这个相同它来照耀,而我们把这个想象称为光。
暂时我仅仅是材料——油或蜡,我里面没有光,而如果我作为灯芯,那就会照耀——在自己内部里会感到光的出现。想要变得与创造者品质相同,我必须建立线,就是为了这个目标我被给予了团队。

来自2010年10月2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10个Sefirot 的教育》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