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降落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将在会议上得到的灵感用于会议后的降落的时期?
答案:如果我们在会议之时充分地准备,如果我们加强我们之间的关系,那么这关系将会帮助我们立刻把降落与上升连接。
当然,我们具有不降落的机会。想要这样,我们必须在会议上如此准备自己,以至于把心和愿望的包袱当作实现上升的机会,而不是邪恶。
我们达到了特别的状态——伟大的、不同的、陌生的、彼此疏远的人们之间的团结。实际上,我们代表全部的巴比伦。在这同时我们能够建立如此的关系,以至于利用会议为我们提供团结的榜样,并一直都保留在这之中。
只要保持同样的灵感、同样的关系,同样的目标的重要性,抓住所受到的榜样,抓住那个我们在团结之时吸取的力量。那时我们肯定会根据精神阶段的网前进。
基于目标的重要性和伟大型,团结为我们提供力量,而且要我们这样去做,以便我们所有其他的状态不是黑暗中的降落。需要提前看到它们是可取的和不需要的,根据这一原则:“我来唤醒黎明,而不是黎明唤醒我”。
我们像期待光那样来期待黑暗,毕竟它给予我们上升的机会。

来自2010年10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