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创造者的行为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只有一个灵魂存在,那为什么需要60万达到相互担保的灵魂?
答案:就是因为有了这种部分的分裂,我们来达到共同的灵魂。毕竟没有经过分裂我们就不会理解什么是共同的灵魂。
想要了解这图像,首先需要发现它是分裂的并试图去收集。你付出了努力并随后理解,我们在没有更高阶段的帮助的情况下自己不能实现动作,你将会发现谁能帮助你,并与它一起收集并完成这“拼图”。
那时你就会知道,它做了什么,为什么打碎了共同的灵魂。它是为了你去这样做的,以便让你把破碎的部分收集并理解,它们应该是怎么组织的,处在什么关系中:似乎你在用几千个零件来制造车辆,并应该理解到,每一个部分是为了什么而需要的,而且应该把各个零件如何、按照什么顺序去与其他零件团结。
在你制造它的时候,你将会理解:想要让发动机启动,它需要生命的力量。而这力量就被称为创造者。
就这样,根据它的行为我们来认识它本身——否则我们永远都不会理解它。

来自2010年10月2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