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攻击

团结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到会议的召开只剩下两周时间,我们以最有效的方式应该怎么使用这个时期吗?
答案:在这剩下的时间里,我们需要准备自己:多看多听,包括会议的音乐、歌曲,阅读关于灵魂团结的文章摘要(Tora的赠予、相互担保、和平、60万个灵魂、一个戒律等)。而主要是,试图感到我们在向团结前进。
团结的攻击期待着我们,如果我们达到巨大的内在的和外在的压力,以感到我们如何集合在一起,这样我们就会在自己内部唤醒内在之光。也就是,我们不会怀着我们的外在的愿望留下来(在这个愿望中只有环绕之光在进行操作),但会付出所有努力以便环绕之光让我们的容器/愿望从外在转变到内在,并在这种内在的容器/愿望中以内在的光出现!
这两种光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毕竟环绕之光影响到外面的还没有团结的、还没有连接屏幕的愿望。屏幕是让我们处于自私的愿望之上的力量,以让我能够给予亲近的人,与他们团结(“为了给予而给予”或者“为了给予而接受”)。
如果我为我享乐的愿望获得屏幕——即与其他灵魂团结的愿望,我的灵魂的外在的容器就会变为内在的。而且我不再被环绕的光唤醒,而是在自己内部里感到内在的光!这是所谓的第一个精神的阶段。我盼望这种状态并希望在会议之时感受到它。
当然,在最后的这些日子,我们还会遇到许多各种各样的障碍:去参加会议的愿望或者机会一会消失一会又出现了,没有力量早晨起来去上课,在家里、在单位都出问题,心情糟糕——无论是什么,但应该理解,这种“心的包袱”是必要的!这似乎是向“终结之海”的过渡,就像从法老那里逃脱,走到Sinai之山的状态——在那里出现憎恨(sina)和我们之间的反感。
我们特别需要这一切。需要保留这些状态,怀着爱和理解对待它们!我希望,世界上的我们所有的朋友会理解这些并这样去接受所有一切。毕竟就是借助这种拒绝、愿望的包袱(aviyut)我们来上升。没有这种障碍,就没有改正的地方!那时我们以什么为基础来上升呢?

来自2010年10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