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住呼吸,你就会避开涡流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在会议之前的这最后几天,我们必须对各方面障碍的增强做出准备并支持对方。我们应该解释,没有办法,只有高于理智和感情的努力才能前进,就像“轭下的牛和负荷的驴”那样。只有付出努力,不去使用理智和感情。我们要付出努力,以便从团队那儿受到如此的共同的团结的力量,而在它之中统治的创造者就是在那里,就像所说的那样——“在我的民族之间”——并这样上升!
卡巴拉与其他所有宗教和“精神的方法”不同,在卡巴拉中我们没有摧毁利己主义,我们渴求它发展,积累它的爆发,毕竟这样我们有可以上升的基础。因此,让每一个人都怀着自己所有的利己主义的包袱而到来,正好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要建立彼此间的关系。那时会发生短路,如果在我们之间没有阻力,当我们提升在这阻力之上,我们就会得到结果。
因此,剩下的时间是非常密集和关键的时期——我们以不同的方向被抛出:在善和恶之间,在糊涂和清楚状态之间……我们应该很快地达到这种状态——主要是不冷漠。如果人最终来到会议,在经过这涡流之后,他就会怀着经验来到我们这儿!而我们一起来把其余的一切改正!

来自2010年10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