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己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创造的目标给创造者的创造物带来富足。毕竟创造者是好的和带来好的力量,于是它为我们提供机会达到最高的状态——变得与它相同。
我们在两种基本的元素中变得与创造者相同。
一、独立。毕竟创造者是原始的,人也应该是他行为的初始。否则他不会独立。
二、给予。人获得给予的形式,这形式应该覆盖在他的相反于创造者的本质上。这样,在内部里人与创造者相反,而在外面——相同。
通过结合两种相反的力量,人建立自己的独立、他本身。他离开了创造者,并自己单独地成长。
达到独立的条件被称为“联盟”。联盟指的是我自己来在自己内部树立人。创造者为了这一切提供了所需要的:准备了基础、燃料、享乐的愿望、改正的力量和满足的力量。我使用这些手段。在我内部里出现相反的条件,自私的愿望和给予形式之间的对比,我要把这形式加在自私的愿望上。这所有一切让我建立自己。接受这些条件和直接追求创造者的人被称为“Israel”。他决定要达到融合并准备通过所有状态和阶段向上跳跃。在这同时人理解,他总是要靠着高于知识的信仰前进,否则它不会迈进甚至一步,不会上升和接近创造者。

来自2010年10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