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给大家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我们要对会议做出准备。一些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而到来,他们已经知道,他们在会议上必须受到力量以便怀着它们继续走在精神的道路上。会议之后也有生命,我们还需要进行许多在自己内部和在世界上的改正。
于是在会议上有内在工作的机会。在感到灵感之时人们进行分析:“现在我很兴奋,现在我借助团队上到自己之上,团队在影响着我。团队是目标重要性和升到自己之上的因素……”一些人就这样对待所发生的一切。
另一些人对这种态度还没有做出准备。他们失去头脑,被卷入共同的涡流中,并对情况没有进行任何分析。这也不错:他们感到灵感,而分析也许随后就来。
最终,大家都会从会议那儿获得巨大的利益,甚至是那些不是很懂得他们为什么到来的参与者。
我们也欢迎那些曾经与我们一起研读卡巴拉但随后由于不同的原因放弃的人们。试图来到会议,与我们在一起并重新检查自己。生活中经常会发生这种事情——人“从游戏中退出”,而他应该克服障碍,反对它们。毕竟离开精神的道路,无论是什么情况,是不可接受的。
离开这道路上的人有机会回来,我诚恳建议他们这样去做。我看到过回来的人所获得的巨大的成就。

来自2010年10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