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灵魂的雕塑家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我认为,想要与《光辉之书》的文字连接,如不熟悉的语言那样,需要真正的奇迹。在我们的世界很难让人去相信奇迹……
答案:我不知道,什么是“与文字连接”。我去听某个故事,而且是用我不清楚的语言讲述的。我只是被告诉,这里谈论的是我,关于今天为我安排的以及将来要与我发生的那一切。我非常渴望知道,毕竟这对我十分重要!《光辉之书》似乎是我要用某种方法解开的密码,我应该解码那文字。怎么办?
卡巴拉学家告诉我们:如果你尽量追求这一点,渴求并追求正确的接近的方法,你将会发现。你可以发现,但一切取决于你付出的努力。
需要学习很多,学会去感受,放弃某种自己的内在的品质,以理解这文字,毕竟它里面所谈的理解和对生命的态度是与你完全不同的。你应该“穿上”这些理念,与自己认同书中的人物,去理解和爱它们,甚至如果现在你不喜欢他们,甚至如果它们不那么好理解。想要理解这故事,你需要在自己内部里更改很多。
实际上,你根据故事来衡量自己。在本书中所谈的那一切,对你变得越来越亲密和清楚,你能够感受到并接受,直到你突然间进入其内部并发现它。这作为许多动作的结果而发生了,通过那些行为你试图变得与《光辉之书》的世界相同:“这会是什么?我想要理解和感到!我想生活在这之中!我该怎样去改变,起码与看到的《光辉之书》中所讲述的有一点点相似?”
在自己内部总要去看总是在发生变化的、变得与故事相同的物质:我就是那块橡皮泥,而故事要给予我形式。我想要它给予我形式!就这样我让自己接近故事——谈的不是理解,而是认知、感受,就像所说的那样:“亚当认识了夏娃”。我的态度,应该是追求《光辉之书》内容,在我内部创造更前进的形式——直到我获其真正的形式。毕竟故事指的是显露。
就这样我们要应对文字,这就应该是我们对《光辉之书》的态度。我想要,本书改变了我,从我的物质塑造所需要的那一切。无论是什么我都准备付出,并完全把自己放在它手上!

来自2010年10月2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