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道路之始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在我们走上精神道路之初,我们获得相对大的自私的愿望,后者发展了几千年,并主要是在这个生命周期,借助心里之点发展。在它的帮助下愿望发展得更快,它开始要求得更多。那个点让人追求到达某个地方,而且它“抬头”——提高了对这个世界的要求。
在我们世界领域的层面上,即在没有浮现心里之点之时发生的发展属于群众的愿望。而现在精神的冲动让它跟着走。
人仍然自私地演变着,他的利己主义滋长了,并渴求“吸收”整个现实——既包括物质的又包括精神的。
借助这两种力量人开始去追求精神,直到来到团队,并发现改正的手段。如果他正确地使用这个手段,研读卡巴拉,以借助环境受到光——那他就会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在这同时,人的利己主义陪伴着对给予的渴求(环境来强调它)。逐渐地,在人心中产生了请求,并让光来发展他。

来自2010年10月2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