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团队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团队不是个人的结合,这是与团队的结合。否则这不是卡巴拉的团队。
我来到这个团队,就是因为创造者处在它之中,不然我何必需要这所有人?人们总是根据兴趣爱好来团结,那么卡巴拉团队能给我们什么?能给予创造者!只是因为这一点我才去那里,以便在我们彼此的团结中发现它。
这是所谓的:“Israel(追求创造者的人;Isra——直接, El——创造者)、改正之光(Tora)和创造者(所有一切的根源)都是统一的” 。这三个元素都要相互团结,以便我能够达到它们。这就是我来到团队的原因,这才决定我的所有在团队中的动作,这来决定我对朋友和对所有一切的态度!
这样一来,我把这个“团队”概念看作如创造者,毕竟它是在团队里面!
但我不能把我的视力集中于它那里,它对我而言总是在滑落,所以说,我不知道它处于哪里。我不能瞄准并抓住它!
但我被告诉,如果我通过团队去看创造者,那就会很准确地瞄准它,并会直接指向它。
于是,对我来说,朋友们像创造者一样宝贵,毕竟只有借助他们我能够发现它。而且,有这种说法:“从爱创造物到爱创造者”,也就是,如果我达到团队中的爱,那最终,毫无疑问地我会达到它并获得对创造者的爱。
我不能从事对创造者的爱,因为我看不到与谁工作。因此,在每一个阶段上我通过与团队工作达到对创造者的爱。
否则我不会分别创造者——我按照我的正确的对朋友们之间团结的态度来想象它。我自己建立这形式,发现它。
否则,我何必要加入团队?只因为他们是被创造者选中的,以通过他们我能够达到它。就是为了这个原因我去爱他们!在他们中具有我的拯救!

来自2010年10月22日的晚辰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自由的选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