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其他的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团队支持每一个人,根据每一个人对团队的牺牲程度。通过牺牲自己给团队,对团队而言,就会变成巨大的成就。不只是有一个简单的力量。
在精神领域,每一个人都似乎是共同的亚当灵魂。每一个灵魂都达到所有其他灵魂,并代表整个无止境世界的Malhut。
于是每一个试图升到自己知识之上、利己主义之上并将自己全部置环境的影响下的人能够带来特别巨大的力量。通过他已经能够为大家吸取使我们回到根源的光。
人进入了团队之后不再能批评团队精神的状态,他必须仅仅关心怎样既在内部又在外部来加强它。在没有放弃团队的时候,人继续通过他个人的参与和榜样支持团队。
人越来越好地理解,只有借助团队才能达到精神世界。就在那里有着分裂的和改正的地方,就在那里有创造者和创造物、共同的亚当灵魂。一切都在团队中,它是由创造者创造的系统,而我们没有其他的了。

来自2010年10月2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