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死亡的阶段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Rabash在《检察官》文章中写道,Lo lishma的状态是虚伪的并导致死亡。但我们知道Lo lishma是必要的、特别重要的阶段,根据它我们能够转到利他的意图上。那这是怎么回事?
答案:在Lo lishma的状态中,指的还是个人的利益——物质的或者精神的。这就是死亡。我不是在接近死亡,而是处在它之中——为了自己的享乐的愿望中。
在这个阶段之下,我处于动物的层面上,按照精神的概念来讲我根本就不存在。另一方面,这已经是我对精神世界的态度:我想占它的便宜。
这里所谈的是进步的阶段:这个世界、准备(Lo lishma)、利他的意图(lishma)在hafec hesed分类中,以及最终——爱的阶段。
准备期的Lo lishma意图已经不错。我们要从0到100%地获得它,直到完全地准备自己。
这里要理解,我自己取决于团队的程度越高,我离Lishma就越近。
从自己本身、从书上、从上面人都不会直接地受到任何一切,以便能够产生正确的请求。毕竟Lishma是关于团结的请求。只有处于团结中,按照品质的相同,人才能来请求与光、给予、给予者的接触。
在这里可以准确进行具体的检查:如果我们从团队、团结、相互担保的角度来观察所有事情,那我们就会找到Tora,即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就在那里,一个人被赠予Tora,接着人会更深入并在品质上接近创造者。

来自2010年10月2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