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正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想要受到力量和要求改正,我应该怎么办?
答案:为了这一点,人需要正确地想象相互连接的愿望和火花之网,并想象,它们必须一起工作并在自己之间发现共同的所谓“创造者”的力量。
这力量不在那个网中,因为火花之间没有相互依存、连接。但人一直为自己画着相互关系的图像,并这样从改正的系统那里吸取光。
这暂时是一场游戏,谁也不要求他去完成精神的工作,但要求他付出努力。甚至通过打破——这样来学习。小孩没有打破,就不会学会。他必须拆开玩具,了解一下里面有什么。在精神的道路上也是这样。但在这同时我们要追求创造和上升。
我们越来越多地接触到我们灵魂间关系的破碎的系统。实际上,除了它之外我们不会发现任何其他的。
在这个关系中我们将会看到从上而下运转的机制。从其中间的那一点,从无止境世界的Malhut它将会展示出,并对我的理解和感知而言变得更接近。这就是世界的系统。
分裂之后,它改正了自己,并站在了我的面前,以便我借助它能够经过所有已经含在它里面的改正的阶段。
这样一来,这系统已经处于我面前,我们都在改正结束的状态中相互连接和团结。我仅仅需要在与大家的团结中正确地看到自己,以及在我们之间发现所谓的“光”或“创造者”的力量。

来自2010年10月2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