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性的对相互担保的态度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在遵守相互担保的规律中我们看不到报酬和惩罚,甚至如果我们在脑子里明白,并在你内部里有某种声音在告诉你:“这没什么,反正我都会为了自己去做。”怎样才能实现这个规律?
问题:实现这个规律真的不简单,那是因为我们的利己主义与它相反。相互担保是共同的和唯一的规律,它在全系统中都存在。这系统中的人和所有其他万物都处于与共同自然的力量——创造者的融合状态中。本系统是由创造者建立的,而它是借助最高之光被启动的。创造者在系统中灌输了限制和隐蔽,以让我们研究好这系统所有部分之间的关系,以在我们的每一个行为中在失败后去发现为了这系统正确的运转所需要的是什么,甚至开始渴求它运转起来。我们似乎每次都在创造这缺乏的部分,并渴求这而发生了,那时就像在电影——故事中那样——这会立刻发生。
用单词很难去表达人会变得多么有创意性,他参与到这系统创造的过程中。他达到、理解,总是补充和支持它。当然,这一切都是由最高的力量实现的,但在与创造者的融合中,人毕竟能看到目标和达到它的必要性。
我们所做的那一切应该让我们理解正确的我们彼此间的关系,并去实现它。 通过建立这个系统,我们来学习整个无止境的现实——从分裂和被远离的这个世界之点一直到它被完整地建立起来。

来自2010年10月15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相互担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