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会议?

会议、活动、对话我像创造者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问题:会议与物质的形式有什么关系,这不是这个世界的幻想吗?
答案:会议是种手段,借助它我们想要建立巨大的强烈的愿望/Kli。而且,在它之中所含有的那一切都将会从光那儿获得满足,这光会在容器中显露出。满足指的是为了改正去使用这光。
什么是会议?会议是系统的建立,那里的所有细节是相互连接的。我们希望,我们在这个系统中将会建立如此的彼此间的关系,以至于在其之中发现与光、创造者的相同。而且每一个人根据他进入这Kli的程度都会感到它。这对人来说会变成精神世界的显露。
共同Kli的创造取决于大家。也取决于每一个人,他深入共同的Kli的程度的大小,那是因为随后每一个人都根据个别的参与将会感到光的显露。每一个人越多地参与到共同的愿望中,他就能够从它那儿获得越多。这是个人与团队的互动,而且这是实际的动作。

来自2010年10月2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