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是我的灵魂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环境不只是进入精神世界的门票,不只是在我的精神道路上陪伴我的对象,团队就是我的灵魂——即我发现与创造者关系的那一地方。它会变成我的灵魂,我的无止境的世界,那时我已经不会分别内在的和外在的愿望(Kelim)——即分别不出自己和他人、世界,仅仅感到这一切如一个愿望(Kli)和一个光。
假如,现在我升到了Briya世界的Necah阶段。我所经过的阶段会怎样? 它们在我内部里不再是一段一段地存在(毕竟我已经历了它们),而是如同圈,毕竟我已改正了那所有的愿望。
当我在团队中通过我们团结的阶段的阶梯上升之时,我在这阶梯上所经历的状态与我连接,并变成了我的部分。而我还要经历的所有一切,还处于分散状态,存在着许多没有顺序的力量。
出于这个原因,我仍然觉得环境是一个手段。而且有这种说法:“从爱创造物到爱创造者”。创造者似乎打碎了我们以便让我们发现它。那显露指的是什么?我们在那些同样的被分裂的但已改正过的容器中(愿望、Kelim)发现它。当这些愿望获得给予的形式,后者就被称为“创造者”。
所以环境不是手段,是空间,我要成为它的一部分并在它内部里生活。这系统正确的形式、灵魂间的关系是我的灵魂,而它内在的形式是创造者,是我发现了它并与它团结为一。

来自2010年10月2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