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会为大家显露

会议、活动、对话光辉之书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多人一起在会议上研读《光辉之书》和我们团队在早晨的课程上研读《光辉之书》之间有没有区别?什么更重要——质量还是数量?
答案:数量没有取消质量。在许多人中总是有可以更多或更少连接的人,也有那些完全不能团结的或者忘记这一点的人。
无论怎样,数量也有其优点,这就是所说的“在我的民族中我存在”。什么是“在我的民族中”?
这里谈的不是特别的人们的团队——明显的、有目的的、懂得怎么从事内在工作和好好准备的那些人。
创造者处在整个民族中,而不是在那个微小的特别个性的人们中,创造者本身让这些人前进并作为金字塔的顶部一起团结。但它仍然说,它正好处在广大的人民群众之中。
最高的统治系统最关心那些属于(人类中的)非生命的自然,少一些担心植物的,甚至更少关心的是动物的和人类层面的自然。创造物越虚弱,它具有的自由选择越少,随着它的能力去独立而为创造物改正的工作也越少(根据创造的念头和共同的系统),最高的统治系统越会去帮助它——这是创造者(Elokut)的显露。
也就是,我们所谈的不是创造者显露在如此伟大的灵魂如Rashbi中和所有其他伟大的卡巴拉学家中。创造者的显露是根据社会而不是个别的个体来衡量的。
所以,我们不但不能忽视巨大的数量,还要去尊重它。群众力量在于其数量,而不是个别的个体,后者具有个体的达到并从事个别的精神的工作。
主要的就是共同的工作,毕竟通过这样做,我们才会给予光显露的机会并发现创造者。而个人的、特别的一些人的、我们团队或者几个团队的工作是必要的,以便接纳广大的群众(几百万人——几十亿万)并通过他们为我们带来生命的气息。
于是,方向、意图和目标正好是社会、民族。所以我们需要向大众传播卡巴拉科学。

来自2010年10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