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要开始了!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人怎么会知道,创造者邀请他去法老那儿?
答案:人会逐渐获得这种理解。首先人会反感,并不觉得这与他有关系:“不,这不是我在远离目标。我现在在经历很不容易的时期,这不是我的错。”
然后人付出努力,觉得他是英雄,并往前迈进。
下次他又会受到“心里的负担”,乌云遮住了地平线,但有错误的又不是他。但现在他把这所有一切与最高的统治连接,并生创造者的气:“怎么会这么不公平?我毕竟不值得去做这一切。”他又尝试去做某种什么或者很无奈地期待着这艰难的时期过去。
而它过去了。这种状态的变化之下人几乎没有与创造者连接:“生活中的所有一切早晚都会结束。”
下一个降落带来更大的印象。人已经可以更好地理解,这会不时地发生。现在他的态度基于过去的经验:毕竟降落总会被另一种的状态代替。
人很无助,他看到,无论是上升还是降落他都无法控制这些状态。这时他开始叫喊并向创造者请求,他不愿意呆在降落中。无助的感觉产生了特别的态度。
就这样人逐渐地意识到,他正在体验某种“治愈”的过程。如果他一下子就看到了一切都来自创造者,这会安慰他:“也许,创造者有计划,甚至如果现在我感到糟糕。今天不好,明天应该会好吧。我等等吧。”就这样,对控制根源的认识会让我们变得虚弱并彻底取消个人的参与。
也就是说,去找创造者是没有用的——它毕竟是自然规律。唯一的我们被给予的“一线生机”是去追求目标环境对我们的影响。其余的一切是严格的规律,只有系统的其中一个公式能让我们改变系数——环境的影响。
这样一来,我们能够借助最简单的动作达到效果,我们不愿意都没关系,我是因为没有出路才决定这样做。我心中不同意,但仍然请求朋友们唤醒我,然后我去唤醒他们。就这样,在物质的阶段上,我们开始对整个规律系统进行改变。

来自2010年10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